莱斯特

【绿茶经典语录】已婚alpha请注意,遇到这样和你说话的人一定要远离

1、你怎么就说喜欢就喜欢我,说放弃就放弃呢?

2、我只是突然觉得你人挺好的!

3、你都不坚持一下了吗?你对我再好一点试试看!不要轻言放弃!

4、虽然我不太会撩人,但是从今天开始我要认真学习追求人的技巧,争取早日追到你。

5、你晚上可以等等我,然后送我回家吗?

6、你再试着追我一下啊!说不定就追到了呢!

7、我想给你唱首歌。

8、就算你打算放弃追我了,但我现在都这么主动的追你了,你为什么不和我好呢?

9、天这么晚了,你不觉得你有责任把我送回家吗?

10、xx又漂亮又会说话,而且还会化妆,哪像我,就我这种防晒霜都不用的人,你是看不上的。

11、我们要当兄弟是不是都要偷偷摸摸的了?

12、我们就当普通朋友吧,万一你未来的女朋友误会了我们之间纯洁的友谊我去解释就好了。就是可惜我们本来是有很好的感情基础的,我还以为我们肯定能结婚呢。

13、这么晚了你要不要去我家喝杯咖啡?

14、你们是不是对我有误会啊?(被众人点明有绿茶操作后)

15、哎呀,我护手霜挤多了,你把手伸过来我匀你一点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4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